ABOUT
將每一個作品當作自己的家一般用心構築,打造客戶滿意的設計標準
*

創造夢想的實踐者

世上沒有一個地方,是比自己的家來的更加溫暖舒適,隨著技術、材料、建築工法的大幅進步,居家設計規劃也有了多種嶄新樣貌,而設計者最大的職責除了增加大家生活品質外,更可以透過專業將每一件作品,注入屋主本身喜愛的風格元素,成就每一個獨具風格的「家」。

「川硯營造|建築」創辦人以紮實穩健的技術,為客戶設想周到的服務,透過色系規劃、動線設計與質材應用,將現代設計與工班做出完美搭配,規劃出獨一無二的完美家居環境,讓家不單單是容身之所,更是凝聚情感心靈及提升自我的避風港。

創新引進VR技術,3D視野細節完整呈現

台灣物價高漲,尤其面對高不可攀的房價,購買新屋幾乎成為一種奢求,取而代之的是將舊屋重新裝修,依然可以擁有如同豪宅般的生活便利。然而如何將數十年的老舊公寓,賦予全然不同的面貌,具備更完整的功能與便利,並且達到堅固、安全、耐用的標準,都考驗設計師的智慧,以及施工班底的技術與經驗,然而設計與實際施工也是有許多落差,若是設計出的作品與現場實際施工不同調,最後出來的品質則會大打折扣。

「川硯營造|建築」創辦人認為,「不管是哪一種設計,從頭到尾的貫徹執行,耐心將屋主的夢想做出專業的延伸,最終只有讓客戶真正滿意才是一個好的設計作品。」從室內設計、裝潢工程、住宅空間、商業空間設計、土地新建、任何相關工程涵蓋在內等各種應用,擁有豐富實務經驗的「川硯營造|建築」,更於業界中導入3D繪圖,讓客人從擬真的繪圖中,得以了解未來裝修之後的樣貌,近年更搭配了時下熱門的VR技術,讓大眾能彷彿置身於新屋之中,無論是業主或是其他想了解「川硯營造|建築」室內裝修功力的人,都可以從虛擬實境之中一窺全貌,宛如身歷其境之中。

熱愛設計‧打造客戶滿意的設計標準

成立「川硯營造|建築」且在製圖的七八年間認識了許多優秀的建築師與裝潢統包,也會主動詢問業主對於設計作品的意見,在交談的過程中時常發現儘管設計圖讓業主非常滿意,但是時常會因為現場工程人員貪圖方便,而忽略掉了許多較為繁雜的工序,導致最終無法完美呈現出業主滿意的設計。因為發現此嚴重的問題,「川硯營造|建築」決定創立屬於自己的營造工程公司,透過構圖與現場工程100%的一致性,為每一位對於家有夢想的人,完整構築出大家心目中最好的作品。

腳踏實地帶領品牌走向新方向

*

誠懇用心

SINCERE

無論是面對客戶,或是在與工班的溝通過程中,我們總是以誠懇用心的態度、完整紮實的實務表現,以最重要關鍵的人格本質贏取客戶與合作夥伴的信任。始終相信,在這門領域中,最重要的是如何在客戶心裡建立信任感,以及回報客戶的信任。

*

溝通

COMMUNICATION

在「川硯營造|建築」建設中,團隊相信「客戶才是真正的設計師,而公司是把客戶模糊的想法實踐出來的執行者。」在公司成立至今,極度重視"溝通"二字,會藉由找出客戶的想法,或是引導出客戶想要的居住模式,慢慢的從設計圖開始構築出心目中的家園,一般而言,從出第一張圖開始客戶會慢慢有自己的想法,而公司則開始將客戶的想法實踐出來並逐步修改出完整的設計。

*

同理心

EMPATHY

透過不斷的經驗累積,團隊的經營逐步提升,除了要求自身與旗下夥伴外,更秉持為客戶設想一切的同理心,包含設計規劃、材質選用、乃至施工監管等層面皆不容輕忽。此外,同時與施作工班人員建立起相同的默契與理念,畢竟設計師與工班之間是相輔相成的,缺一不可。

*

一條龍服務

ONE-STOP

在未來,「川硯營造|建築」會透過一條龍的服務,從設計到施工完成皆一手包辦的完整服務,將品牌走向更精緻化、專業化,以有好口碑的建設公司為目標,將客戶心目中的夢想,透過專業團隊的引導構築出來。

品牌核心價值

BRAND CORE VALUE
  • 寧可薄利,也絕不偷工減料
  • 認真用心的服務,解決客戶一切煩惱
  • 不斷充實最新的資訊技術與自我成長

經營者理念

BUSINESS CONCEPT
  • 追求卓越和極限,絕不妥協安逸現況
  • 將每一個作品當作自己的家一般用心構築